游戏介绍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游戏介绍

门派介绍

发布时间:2020/9/19 15:45:36

【丐帮】
天下第一大帮,其弟子重诺守信,锄强扶弱,更有三十六路打狗棒法流传于世。
丐帮拥有优秀的抗打击能力,擅长近程作战。能快速接近敌人造成重大伤害。

【白驼】
以手段毒辣闻名的西域神秘教派,鬼祟的行踪、阴狠的招式颇为武林中人所忌惮。
白驼擅长暗算刺杀,近程作战。能够隐藏行踪接近对手给予致命一击。

【大理】
大理国僻处南疆,皇族段氏醉心于武学,早年行走江湖之时慷慨仗义,侠名远播。
大理精通机关陷阱,擅长远程作战。能伤敌于百步之外,例无虚发。

【古墓】
因居住于活死人墓,被称为古墓派,其弟子清心寡欲,行走江湖救死扶伤,深受敬重。
古墓拥有优秀的防御辅助能力,擅长治愈疗伤。能够在危急之时为战友续命活血。独门功夫金铃锁更是神奇无比。

【全真】
全真极为重视内功修养,讲究以气御剑,被誉为中原武林之翘楚,名门正派之旗帜。
全真拥有优秀的控制能力和攻击力,擅长远程作战。能在一定距离之外以一敌众。

【桃花】
为东邪黄药师所建,诡异离奇的行为、特立独行的性格使江湖中人对桃花弟子敬而远之。其碧海潮生曲更是桃花独创武功
桃花拥有优秀的攻击辅助能力,擅长远程作战。能够弱化敌人能力提高己方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