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游戏介绍

基本操作

发布时间:2020/9/19 15:52:49

1、人物行走
游戏画面中,您所控制的角色位于界面中央位置。行走时,只需将鼠标移动到想到达的地方,点击一下左键,角色会自动移动到指定位置。同时也可以使用键盘上的W(前进)、S(后退)、A(左行)、D(右行)来控制角色移动。按住鼠标右键后左右拖动可以调整角色方向。学会轻功后,使用空格键可以进行轻功。

2、与NPC对话
角色移动到NPC旁边,将鼠标移动至NPC身上,鼠标指针变成“聊天泡泡”后,即代表该NPC可以对话,此时鼠标左键单击即可进行对话。

3、基本攻击
鼠标左键点击目标,即可对目标进行普通攻击,若技能栏的技能已经激活,那么还将自动施放已激活的技能。右键点击技能栏中的技能可以激活该技能。

4、拾取物品
地面有掉落的物品时,地上会出现一个“包裹”造型,走到该物品旁,鼠标变成手做拾取状,点击鼠标左键即可拾取,快捷键“~”也可以捡取物品。

5、道具使用
点击屏幕下方快捷图标栏的“背包”图标或按快捷键“B”,打开“背包”界面。将鼠标移到道具栏中的某个物品上,点击右键使用该道具。玩家可以通过鼠标右键点击武器或防具来穿上或者卸下该装备。

6、丢弃道具
选定“背包”中的某个物品单击左键可以抓起该物品,将其拖到道具背包外,再次单击左键系统会提示“确定要摧毁X物品么?”,选择“确定”即可,销毁后物品消失。

7、头像右键菜单
右键点击玩家的头像,可以选择“加为好友、查看资料、交易、查看装备、查看游侠、切磋、密聊”等多种功能。

8、技能升级
点击快捷键“K”可以打开技能界面,在这里玩家可以查询自己所学的技能信息。玩家可根据自身选择的门派,去门派导师自行学习相应的技能。

9、仓库保管
仓库管理员负责储存物品,您可以将暂时不能使用或者不方便携带在人物物品栏中的装备寄存在仓库,需要时可随时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