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职业技能

丐帮

发布时间:2021/1/11 15:55:41

   丐帮


门派介绍  天下第一大帮,其弟子重诺守信,锄强扶弱,更有三十六路打狗棒法流传于世。

门派名称丐帮

门派特点丐帮拥有优秀的抗打击能力,擅长近程作战。能快速接近敌人造成重大伤害。

职业武器

主要技能丐帮棍法,棒打恶狗,雷鸣八方,飞龙在天,见龙在天,神龙摆尾,狂野血脉,以牙还牙

独孤求败丐帮

门派技能

技能图标技能名称技能类型等级需求技能说明
丐帮棍法主动技能1丐帮入门棍法,造成基础伤害。
棒打恶犬主动技能3打狗棒法第一式,立即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并使自身进入“绊字诀”状态。
雷鸣八方主动技能10打狗棒法第二式,立即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如果自身在“绊字诀”状态,会造成额外的外功伤害,并且造成目标减速持续数秒。
飞龙在天主动技能20对单个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并强制吸引怪物攻击自己,持续数秒。
见龙在天主动技能25对目标范围内数个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并强制吸引怪物攻击自己,持续数秒。
神龙摆尾主动技能33对单个目标造成持续伤害,同时造成目标移动速度降低,持续数秒。
狂野血脉被动技能27九袋大师嫡传硬气功,自身血量少于一定比例后,自动发动,提升外功防御力和攻击力持续数秒,同时并使自身进入“血脉沸腾”,该状态每秒回复一定比例血量持续数秒。
以牙还牙主动技能40成功格挡目标攻击后,猛烈反击对手,并造成短暂的昏迷效果。
疾风破主动技能21向敌人冲锋,快速接近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并昏迷秒数秒,当目标被击杀后,则刷新疾风破时间,但是如果在“死亡冲锋”状态下,则不会被刷新。
困兽犹斗主动技能27必须自身在“引字诀”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如果范围内只有1个目标时,其受到更多外功伤害。
霸王卸甲主动技能20打狗棒法第三式,必须自身在“引字诀”下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同事有一定概率造成目标减速,持续数秒,可叠加数层,层数越高,减速效果越显著。
千军破主动技能25降龙十八掌第四式,使自身周围多个目标受到持续外功伤害。
潜龙勿用主动技能43降龙十八掌第五式,使自一定时间内一直处于“引字诀”,并使“霸王卸甲”“困兽犹斗”能够对目标产生减速效果。
真龙在野主动技能47使目标进入“迟钝效果”降低移动速度,并使目标的所有技能冷却时间增加数秒,迟钝效果持续数秒。
金钟罩主动技能37使自身受到伤害减少,持续数秒。
龙战八荒主动技能30提升自身攻击力和攻击速度,并降低防御力。
亢龙有悔(XP技能)主动技能任务领悟以自身为中心,使多个目标受到持续伤害。
《神丐诀》棍法篇被动技能3永久增加自身外功攻击力。
《神丐诀》铠甲篇被动技能5永久增加自身外功防御力。
轻功主动技能3可以施放多段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