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职业技能

大理

发布时间:2021/1/13 17:38:48

   大理



门派介绍大理国僻处南疆,皇族段氏醉心于武学,早年行走江湖之时慷慨仗义,侠名远播。

门派名称大理

门派特点他大理精通机关陷阱,擅长远程作战。能伤敌于百步之外,例无虚发。

职业武器

主要技能大理普功,少商弓,商阳弓,少冲弓,沼泽陷阱,火焰陷阱,黑羽箭,千里追风箭

独孤求败丐帮

门派技能

技能图标技能名称技能类型等级需求技能说明
大理普功主动技能1双刀游侠的基础攻击招数。最后一击可以
将破绽中的敌人击倒。
少商弓主动技能3双刀游侠的基础腿攻击招式,出招迅捷。
接在鹤立势后招式性质将发生变化。
商阳弓主动技能10放出一个幻影攻击敌人,招式结束后幻影
将保留一段时间以迷惑敌人。
少冲弓主动技能5自身移动攻击敌人,原地将停留一个幻影以迷惑敌人。
沼泽陷阱主动技能23凶狠的腿攻击招式,直接将对手击倒。接在鹤立势后变成旋风连环腿击倒敌人。
火焰陷阱主动技能33瞄准敌人要害进行准确的突刺,使得敌人暂时无法动弹,鹤立势中可直接破防。
黑羽箭主动技能27正面以螳螂刺的姿势掩护,突然闪身到敌人背后突刺,有破防效果。
千里追风箭主动技能25强力冲撞招数,能击倒一条直线上的多个敌人。
以退为进主动技能30迅速踩击敌人后一步飞纵拉开和敌人的距离,鹤立势后会直接击倒对手。
金甲陷阱主动技能40采用旋风腿攻击周围多个敌人,鹤立势后将是原地的旋风腿攻击
天舞宝轮主动技能43向后一跃,射出一枚致命的暗器攻击妄图追击的敌人。
九五之尊主动技能37飞铲攻击敌人下盘造成破防,然后翻身飞踢击飞敌人。
蛮荒箭神(XP技能)主动技能任务领悟单脚快速甩踢对手,最后一个高踹击飞对手。接在鹤立势后连招性质将发生变化。
《至尊谱》心法篇被动技能3利用敏捷的身手抓住敌人,迅速窜到敌人背后实施攻击。
《至尊谱》潜质篇被动技能5放出一个连续攻击的幻影。最后一段攻击可以形成夹击。
轻功战术技能60用怪力打破敌人的防御,并给敌人造成巨大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