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职业技能

桃花

发布时间:2021/1/13 16:29:12

   桃花



门派介绍  为东邪黄药师所建,诡异离奇的行为、特立独行的性格使江湖中人对桃花弟子敬而远之。其碧海潮生曲更是桃花独创武功

门派名称桃花

门派特点桃花拥有优秀的攻击辅助能力,擅长远程作战。能够弱化敌人能力提高己方战斗力。

职业武器

主要技能桃花普攻,悲语乐鸣,花魂附体,纠缠不休

独孤求败桃花

门派技能

技能图标技能名称技能类型等级需求技能说明
桃花普攻主动技能1入门武攻,普通攻击。
花魂附体主动技能8自身受到一次攻击后,会让你增加部分怒气,但会降低你的血量。
纠缠不休主动技能3引导数秒,每次造成一定内功伤害,当自身在“曲序状态”时,会额外提高部分的伤害。
曲序-天光云影主动技能5使自身进入“曲序”状态,并使目标受到内功伤害,同时使目标进入“天光云影“状态。“天光云影”状态定时造成目标内功伤害。
曲序-浪卷云飞主动技能10使自身进入“曲序”状态”,并使目标进入“浪卷云飞”状态。浪卷云飞定时对目标造成内功伤害,同时造成的伤害将以线性增强的方式逐步提高。
碧海潮生曲-筝主动技能20以自身为中心制造一个遁甲阵,使阵中的队友移动速度提高,外功与内功攻击增加部分,同时定时随机进入一种“桃花礼赞”状态。
碧海潮生曲-笛主动技能27开启后在自身周围创造一个奇门幻术阵,让自身进入“幻术”状态,且定时消耗怒气,在非战斗状态下时,不会消耗怒气,同时使范围内多个目标受到影响,每个目标受到一定内功伤害。
落雁曲-风起云涌主动技能23使每个目标受到内功伤害,如果范围内只有目标1人时,则受到多倍的伤害。
花与蝶之魂主动技能43化身为蝶,使攻击方失去目标,数秒后随机出现在四周范围内。可以在强控状态下使用,且会移除所有强控状态。
回风拂柳主动技能27对友方单个目标使用,数秒回复部分生命值,并受内功攻击和辅助能力加成。
索魂音主动技能30幻术状态下才能使用,造成自身周围部分目标内功伤害。
桃花迷魂阵主动技能30使周围多个目标被桃花迷魂阵所“缠绕”,持续数秒,受到主动攻击时会摆脱“缠绕”。
返璞归真主动技能40使所有队友进入“返璞归真”状态。在“返璞归真状态”下速度提高,持续数秒。
移花接木主动技能37给自身添加一个“移花接木”状态,使自身在受到伤害时会先消耗真气值,被消耗量是生命值的数倍,该状态无法被驱散。
冥河曲(XP技能)主动技能任务领悟桃花XP技能,只能攻击怪物,使范围内每个目标受到内功伤害,并“减速”。
《天魔音》天音篇被动技能3永久增加使用琴类武器的内功攻击力。
《天魔音》魔音篇被动技能5永久增加外功防御和内功防御。
轻功主动技能3可以施放多段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