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职业技能

古墓

发布时间:2021/1/13 17:38:48

   古墓



门派介绍因居住于活死人墓,被称为古墓派,其弟子清心寡欲,行走江湖救死扶伤,深受敬重。

门派名称古墓

门派特点古墓拥有优秀的防御辅助能力,擅长治愈疗伤。能够在危急之时为战友续命活血。独门功夫金铃锁更是神奇无比。

职业武器

主要技能 古墓银针术,古墓金铃锁,古墓金铃锁锁言

独孤求败古墓

门派技能

技能图标技能名称技能类型等级需求技能说明
古墓银针术主动技能1古墓普通攻击。
古墓金铃锁主动技能3造成单个目标内功伤害,并使自身进入“金铃”状态。
古墓金铃锁-锁言主动技能5对单个目标造成内功伤害,并使目标进入“锁言术”状态,“锁言术”造成内功伤害,持续数秒。如果自身在“金铃”状态下,“锁言术”持续时间增加。
冰魄心经主动技能20以自身为中心数格范围所有队友都会受到影响,进入“冰魄心经”状态。“冰魄心经”状态提高外功与内功防御,提高最大生命值,持续数分钟。
冰晶玉女主动技能30使自身进入“冰晶玉女”状态,在“冰晶玉女”状态下自身最终伤害大幅度提高。
冰清玉洁主动技能33迅速清除目标身上的效果。
古墓金铃锁-锁气主动技能10对单个目标造成内功伤害,如果目标身上有“锁言术”的话,那么将引爆“锁言术”,造成的“锁言术”总伤害,并使目标进入“减速”状态,持续数秒,可叠加数层。
古墓金铃锁-锁神主动技能15对单个目标造成内功伤害,如果目标身上有“锁言术”的话,那么将引爆“锁言术”,造成“锁言术”总伤害。
古墓金熏心术主动技能23治疗单个友方目标,一次恢复生命值,并受内功攻击和辅助能力加成。
群体熏心术主动技能27治疗自身较大范围内的所有队友,恢复生命值,并受内功攻击和辅助能力加成。
金铃梵音主动技能37使目标进行“睡眠”状态。
铃音附体主动技能30恢复目标生命值,受辅助能力和内功影响。同时给单个友方目标添加一个“铃音附体”效果,“铃音附体”可以抵消辅助能力值加内功攻击数点伤害。
起死回生主动技能37复活单个友方目标,吟唱数秒,复活后友方目标回复生命值和真气值。
金铃慈悲咒主动技能40不能在“冰晶玉女”状态下使用,使自身进入“慈悲咒”状态,持续数秒。同时在该状态下受到攻击时,会使攻击方“减速”,减速效果持续数秒。
一花一世界主动技能33使自身不会受到任何攻击,但会被控制,持续数秒。
情人花主动技能30以自身为中心延迟数秒展开“情人花”,“情人花”持续数秒,每秒造成目标内功伤害。
《玉蜂决》金铃篇被动技能3《玉蜂决》金铃篇,永久增加使用铃铛类武器的内功伤害。
《玉蜂决》银铃篇被动技能5《玉蜂决》银铃篇,增加外功和内功防御。
轻功战术技能60用怪力打破敌人的防御,并给敌人造成巨大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