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职业技能

全真

发布时间:2021/1/13 17:38:48

   全真



门派介绍利全真极为重视内功修养,讲究以气御剑,被誉为中原武林之翘楚,名门正派之旗帜。

门派名称全真

门派特点全真拥有优秀的控制能力和攻击力,擅长远程作战。能在一定距离之外以一敌众。

职业武器

主要技能全真剑法,流星逐日,劈星斩月,星陨寒冰,真武圣体,大海无量,剑影无相

独孤求败丐帮

门派技能

技能图标技能名称技能类型等级需求技能说明
全真剑法主动技能1入门武攻,普通攻击。
流星逐日主动技能3使用剑气造成单个目标内功伤害并使目标“减速”持续数秒,同时使自身进入“凌太虚”状态,持续数秒。
劈星斩月主动技能5对单个目标造成内功伤害,如果自身在“凌太虚”状态下,则会造成额外内功伤害,同时删除“凌太虚”状态,并使目标“弱化”,“弱化”状态持续数秒并可叠加3层,每层造成目标减速,内功防御降低。
星陨寒冰主动技能10必须在“凌太虚”状态下,造成单个目标内功伤害,并删除“凌太虚”状态。
真武圣体主动技能20给自身添加一个保护盾,使自身进入“真武圣体”状态,持续数秒。在该保护盾状态下将不受任何控制技能影响。
大海无量主动技能23对目标及目标周围多个目标造成内功伤害。如果范围内人数越少受到伤害越大。
剑影无相主动技能37迅猛上挑,高高跃起之后,以泰山压顶之势攻击对手。
斗转星移主动技能27不受沉默影响,是自身瞬间移动到正前方数格位置,瞬移后进入“加速”状态,持续数秒。
无风气浪主动技能30指定范围内数个目标在数秒内受到持续的暴风雪袭击,每秒造成内功伤害,并造成目标“减速”,持续数秒。
冰封术主动技能40以自身为中心,对周围较小范围内多个目标造成内功伤害,并使其进入“冰冻”状态,持续数秒。
凌太虚主动技能40使自身进入“凌太虚”状态。
太乙无极功主动技能40使自身进入“太乙无极功”状态,“太乙无极功”状态使自身免疫任何攻击,持续数秒。
冰风骤雨主动技能27以自身为中心,对周围数格范围内多个目标造成内功伤害,如果范围内只有一个目标,则该目标将受到额外的内功伤害,“冰风骤雨”状态使目标“沉默”并“减速”,持续数秒。
九宫八卦阵法(XP技能)主动技能任务领悟全真XP技能,只能攻击怪物。以目标为中心范围,多个目标受到内功伤害,并持续受到“玄火”灼烧。玄火每秒造成内功伤害。
重阳诀《御剑篇》被动技能3永久增加使用剑类武器的内功攻击力。
重阳诀《布衣篇》被动技能5增加外功防御和内功防御。
轻功战术技能60用怪力打破敌人的防御,并给敌人造成巨大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