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职业技能

白驼

发布时间:2021/1/13 17:38:48

   白驼



门派介绍以手段毒辣闻名的西域神秘教派,鬼祟的行踪、阴狠的招式颇为武林中人所忌惮。

门派名称白驼

门派特点白驼擅长暗算刺杀,近程作战。 能够隐藏行踪接近对手给予致命一击。

职业武器

主要技能白驼普攻,蛇之吻,蛇之舞,飞蛇起舞,疾走,销声匿迹,蛇影步,灵蛇突袭,迷幻世界

独孤求败白驼

门派技能

技能图标技能名称技能类型等级需求技能说明
白驼普攻主动技能1白驼入门刀法,造成基础外功伤害。
蛇之吻主动技能1对单个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并给自身增加一层“逆转心经”。
蛇之舞主动技能5对单个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并给自身增加一层“逆转心经”。如果自身在隐身状态下,会令目标陷入昏迷状态。
飞蛇起舞主动技能35使目标进入“飞蛇起舞”状态,飞蛇起舞造成外功伤害。同事使目标移动速度降低。
疾走主动技能33使自身进入“疾走”状态,在“隐身”状态下使用,不会打破隐身状态。
销声匿迹主动技能5在“非战斗状态下”使用,使自己进入隐身状态。隐身状态下移动速度降低,当受到攻击或者主动攻击目标时会取消隐身状态。
蛇影步主动技能10快速接近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并立刻打断目标施放技能和地洞,同时造成“减速”效果。如果自身在“狂野状态”下,会造成目标昏迷,如果目标被你击杀,那么蛇影步会刷新。
灵蛇突袭主动技能23对单个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并给自身增加一层“逆转心经”。如果自身处于“狂野状态”状态下,攻击时会回复生命值。
迷幻世界主动技能37使目标进入“迷幻世界”状态,造成目标无法移动,无法施放技能。当目标受到攻击后会退出“迷幻世界”状态,可以在隐身状态下使用。
蛇影重重被动技能27使自身进入“蛇影重重”状态,蛇影重重状态增加自身灵性。
大隐于世主动技能40在“非战斗状态下”,使所有队员进入“大隐于世”状态。大隐于世状态使所有非战斗状态下的队友进入隐身状态,受到攻击或主主动攻击时会退出大隐于世状态。
猩红之刃主动技能30使自身进入“猩红之刃”状态,当自身在该状态下时,使用“蛇之舞”“蛇之吻”“灵蛇突袭”时会造成溅射伤害效果。
神出鬼没主动技能30可以在“战斗”中消失。进入“消失”状态,使自身免疫任何负面异常状态,且提高移动速度。
与蛇共舞主动技能43使自身进入“与蛇共舞”状态,与蛇共舞提高自身攻击速度,单同事降低自身外功与内功防御。
圆月弯刀(xp技能)主动技能任务领悟以自身为中心,造成范围内目标受到吃寻伤害,每秒造成外功伤害。
《逆转经》突袭篇被动技能3《逆转经》突袭篇第1层,永久增加外功攻击。
《逆转经》蛇舞篇被动技能5《逆转经》蛇舞篇第1层。永久增加自身外功防御。
轻功主动技能3可以施放多段跳。